无音ww

这里无音,请多关照
头像是妈咪画的我的自设,不可以用
主oc
会发一些cos试装之类,和对象的照片,还有一些oc的图片

欢迎扩列!

【杰佣】意外

*瞎写,时间线是所有游戏结束之后,日期是亡灵节。
*短文,刀子
*那个小村不是湖景村……

世界是由许许多多的意外组成的,人们的相遇,相知,相识以及生老病死,一切的一切,都是意外。

就像那时我认识你一样。

奈布·萨贝达已牵制监管者500秒
“新的求生者?有意思,你叫什么?”赛后,杰克看着面前戴着连衣帽的陌生男子,忍不住问出声。
“奈布·萨贝达。”男子扬头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,刚想站起来就被艾米丽摁了回去。“佣兵先生,伤口还没处理完,请先不要乱动,以免牵动旧伤。”
“佣兵,奈布·萨贝达……”第一次来到庄园就被他给遇到,真是走运。杰克弯了弯唇角。

就像本以为会是永远的冤家对头一样。

“奈布,我喜欢你。”再一次的,你停在我身边。压抑在心里许久的话终于说出口,杰克松了一口气。奈布愣了愣,伸手抽走了举在眼前的玫瑰花,顺势掀开罩在杰克脸上的面具,嘴唇狠狠地压在他唇上。“追的到我就答应你。”奈布撒腿就跑,惹得杰克在他红着脸逃跑时扬起的风中笑了半天。

或者,就像那里的我们一样。

“你可是我第一个带来这里的人,奈布。”两人站在僻静的海边,任凭海风吹起他们的头发。临着海的小村荒废已久,却不难看出曾经的繁华。“你也是第一个和我一起,能静静地站在这里的人。”奈布轻声说着,眼睛看向海天交界处。“你来过这里?”杰克诧异地转头。“当然。”奈布坐在沙滩上,“这里可是存着我既痛苦又开心的回忆呢。”
战争的痛苦一直压抑着奈布,让他对这个损失了许多战友的战场充满恐惧。可今天,陪着他的是杰克,没有战争,没有牺牲,只有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,和凉爽的海风。

再或者,就像现在我们一样。

“奈布,今天是亡灵节,他们都说死者的灵魂会在今天回来。”
“可为什么,你不来看我呢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